【鱼峰】鱼峰区司法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专题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0-06-30 18:00    |  作者: 冯小碗

6月29日上午,鱼峰区司法行政系统在区政府419会议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以下简称《社区矫正法》)专题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柳州监狱挂职警官张慧及社区矫正股、各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鱼峰区志恒社区服务事务所工作人员等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柳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全春华以法条为依托,利用自己丰富的社区矫正工作经验,引用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社区矫正法》重要条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同时,重点分析了新法施行前后相关规定的主要不同之处,指导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怎样在新法施行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明白了新旧规定的差别,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为进一步更好地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