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司法局召开转业军人“八一”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1 09:29    |  作者: 游洋 /文 韦珍珠 /图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72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转业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邀请在职转业退役军人共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达,党组成员焦保革参加了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荣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陆元田、覃福富、李斌、傅永新、杨向阳等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各自军旅生涯,分享了转业后工作的收获和感悟,抒发了对伟大人民军队的深情厚意。




陈家达在会上向全局转业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司法局转业退役军人都曾经是优秀的人民子弟兵,退伍不褪色,他们时刻发扬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像火种一样在同志们身边发光发热,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以军人刚强果断的品质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成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中流砥柱,全局上下要弘扬和学习这种老兵精神,为推动法治柳州、平安柳州建设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