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柳州市司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6 09:25    |  作者: 李龙翔 /文 韦珍珠 李泽英 /图


625日下午,柳州市司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家达为局机关党委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种纪念,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心愿和敬意。能够在党50年,说明各位党员,早早就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信仰,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而且一贯表现良好。可以说,他们就是中国共产党9100多万名党员中的奋斗者、佼佼者,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词,用忠诚书写精彩篇章,用奉献注入人生意义。因为在党50年,让他们人生更有价值、更加出彩。





陈家达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这些党员的肯定,也为社会树立了见贤思齐的鲜活榜样。他勉励全体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建塑和打牢正确三观,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把个体有限的生命,投入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宏愿中去,让中国梦辉煌,让个人梦精彩!




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向党组织代表表达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忠诚履职尽责,续写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获得荣誉的退休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