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司法局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6 08:10    |  作者: 经玲 /图文

425日,柳州市司法局召开了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誉、党组成员卢启龙、科室负责人和驻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我局4名驻村干部依次分享了驻村工作经验、工作成效和驻村体会,大家结合实际谈做法、讲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今年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全春华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卢启龙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的工作队员舍小家为大家,按照相关要求,把帮扶村当故乡、把驻地作家乡,把基层群众当亲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发挥自身的聪明才干,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和艰辛努力,村内党群关系更加密切、基层组织更加稳固、人民生活更加富足、村容村貌更加美丽。新队员下去,要继续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发展好特色产业,积极参与乡村风貌提升建设。



黄誉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说,队员们驻村期间,在帮助基层解难题、促发展的过程当中主动接受锻炼,勇挑担子,不断创新,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友谊,坚定了意志,增长了见识和才干,能力得到了提升。希望老队员回到原工作岗位后,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投入到目前开展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中来,尽快适应自己的角色,熟悉自己的工作职责,融入集体,融入科室,更好的开展好业务工作。并要求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下去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认识,一定要紧紧依靠当地党组织开展好工作,敢于担当,尽快熟悉工作职责和进入角色,严守纪律,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真正地与群众打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