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门协调 扎实推进查纠整改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4-14 15:00    |  作者: 韦珍珠 /图文

413日,柳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和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张邕、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贝小东及各县、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进行座谈。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誉主持。




会上,黄誉详细解读了市司法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清单和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随后,与会代表就清单内容、自查事项报告表内容,围绕社区矫正对象调查评估、司法人员依法履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黄誉对各位代表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代表们提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参考性,会后,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整顿办将认真梳理问题和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确保查纠整改环节稳步推进。她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抓好这一环节至关重要,关系到队伍教育整顿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