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春来好时节,义务植树添新绿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8 22:25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218日,牛年农历正月初七,亦是雨水节气,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柳州市司法局30余名机关干警、律师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岚、陈欣率领下来到北部湾生态新区-湿地公园,参加全市2021年新春植树团拜活动。



在植树现场,市司法局干警、律师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原来一片荒地的植树区瞬时变成了“绿洲”,一株株苗木在春日里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为新年送上了一份别致的“绿色贺礼”。





通过参加春植树团拜活动,营造柳州市司法局人人参与、人人重视柳州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参与造林绿化,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应当持续为国土添绿,共同打造美丽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