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年】送法进企业 法治助发展

来源: 柳州法治  |   发布日期: 2022-07-14 09:23   

广西桂柳律师事务所


近日,广西桂柳律师事务所龙月庄律师作为柳州消费维权志愿律师团成员,应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柳州市消委会的邀请参加柳州市高博达广场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并为广场的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龙月庄律师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热点从职业打假”“食品药品维权”“典型案例释法三个方面入手,不仅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还提供实用应对技巧。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学到了知识,还能够学以致用,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柳州律师服务千乡万村消费维权公益行动是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柳州市司法局、柳州市消委会、柳州市律师协会联合发起的公益行动,目的是加强基层的普法教育,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意识,促进消费调解多元化。


广西康盟律师事务所


为更直接、更高效的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问题,近日,广西康盟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吴敏应邀参加柳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柳江辖区启迪科技城举行的2022年女企业家交流会。





该活动以文艺表演、普法宣传、党建知识抢答、趣味互动的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吴敏以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民法典》知识,从国法、家规的订立,到道德观念的培养,再到家庭日常生活等内容,耳目一新的表达让人受益匪浅,赢得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柳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婉香表示,柳江区是柳州市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普法进企业,对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发展有诸多益处,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企业及企业职工学法、用法,以法治力量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