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年】柳州市司法局立法普治公服督察联合党支部开展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2 07:50    |  作者: 石道军 /文 李龙翔 /图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620日下午,柳州市司法局立法普治督察公服联合党支部与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企业服务年活动,并开展座谈交流。柳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琳,柳州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邵铭,以及柳州市司法局相关科室人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宁琳一行人参观了中车柳州总装车间和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党支部清廉建设活动室。





座谈会上,邵铭介绍了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和清廉园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柳州市司法局深入园区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表示感谢。

宁琳详细了解智能交通产业园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了柳州市司法局开展企业服务年十项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同时与柳州凯纳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远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柳州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嘉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宁琳表示,柳州市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亲临柳州视察指导系列重要指示,以及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永远与柳州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面向企业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涉及企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企业困难职工法律援助、积极发挥仲裁服务企业的作用和效能等活动,切实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随后,宁琳代表柳州市司法局向五家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柳州市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