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年】律所送法进企业 法治护航助发展

来源: 柳州法治  |   发布日期: 2022-06-14 10:01   

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


近日,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主任韦金新,带领律师团队一行4人走进知名企业一一金嗓子集团公司。





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亲自接待欢迎,就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进行详细讲解,韦主任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把控法律风险等问题,坦率地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经过深度了解,金嗓子集团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研发能力,未来企业资本价值一定越来越大,未来典哲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关注金嗓子集团的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




典哲律师团队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对金嗓子集团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双方友谊,为今后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


68日晚,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胡涛、户逢春律师受邀到顾问单位柳州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工程项目中发包人的法律风险及预防措施合同和房产常见的法律实务





胡涛律师在工程项目中发包人的法律风险及预防措施主题培训中,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工程结算常见的问题以及预防措施 ;二、发包人的索赔问题及相应措施 ;三、工程项目中合同、资料管理问题 ;四、问题及法律后果违法发包、转包、非法分包、挂靠等问题及法律后果;五、实际施工人向发包人直接主张工程款的风险和防范。




户逢春律师在合同和房产常见的法律实务主题培训中,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一、合同是什么;二、卖房时要注意什么;三、房子归谁;四、房贷谁来还;五、租房合同。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工程、合同和房产方面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