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柳州市律师协会  |   发布日期: 2021-07-08 16:20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的工作部署,柳州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2021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大型普法宣传活动,自该系列活动开办以来,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作为职工服务律师团的中坚力量,矢志不渝,筑梦前行。

本次活动,立足农民工切实利益,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方针,从广度、深度等多维度加强普法宣传力度,计划在“七·一”前开展12场农民工专场普法活动,由柳州市律师协会组织本市3家律师事务所共计10余名律师下沉到项目工地、学企单位等数10个活动地点提供法律服务。

李焕杰律师送法进广西建工五建的柳东汽车贸易园(一期)III标段项目工地

法律咨询现场

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号召,在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中积累了多年的活动经验,每年开展活动10余场,服务农民工1000余人,充分了解农民工的需求,积极探索符合农民工群体的活动方式。


万时涛律师送法进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


韦昕媛律师送法进广西科技大学东环校区法律咨询现场

李庆誉律师、廖文智实习律师送法进柳州市柳东新区宝骏城B+U工程系列项目部

本次活动由覃柳芳律师带头,由李焕杰律师、李庆誉律师、万时涛律师、韦京干律师、韦昕媛律师、廖文智实习人员等在劳动法领域经验丰富的律师组成4个服务小组,开展8场专题活动,先后深入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广西科技大学工会、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等各项目工地或单位现场,针对性的准备普法内容,通过法律咨询、民法典宣讲、有奖问答、法律援助、争议调解等形式,与农民工朋友相聚而坐,在愉快的氛围中,为群众带来法律服务、礼品和问候,增强的不仅是一个群体的维权意识,更是法治时代的全面深化。

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年党史生生不息,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到基层开展公益法律活动的宗旨也将代代相传。今天,我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明天,我们将迈着更坚实的步伐,为下一个百年,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