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干劲足 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 柳州法治  |   发布日期: 2021-04-29 17:15   

柳北区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区环境卫生整治长效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到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柳北区司法局局长贺小建率领局人员组成两个小分队到责任卫生区域开展卫生大清扫 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分队们一起进行了垃圾清理。他们拿着铲子、扫把、钳子全面清理了绿化带与街道上的垃圾袋、烟头、废纸等杂物,大家不怕艰辛、不怕累,认真清理好杂草及树叶,用实际行动给居民清理出一个整洁干净的出入环境。





此次活动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柳北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鱼峰区


近日,鱼峰区司法局局长陈岗带队到共建社区开展创卫环境治理,文明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项目有:打扫网格区域环境卫生、张贴创卫宣传海报;劝阻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等行为;劝导流动商贩乱摆乱卖、市民不文明养宠乱扔垃圾及其他各类不文明行为等。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居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既使居民们对创卫有了更深的了解,又在服务群众中构筑起了责任线,架起连心桥,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