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新冠,拒毒品,健康无毒社区从我做起

来源: 城中区中南司法所  |   发布日期: 2021-02-10 09:45    |  作者: 毕钰琪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禁毒也关联着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家庭幸福,以及社会稳定。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南司法所联合各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2021年2月8日,社区网格员把春节送春联活动和禁毒宣传相结合,在发放宣传彩页的同时,一边号召居民朋友房内多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聚众、使用公筷公勺等,一边提醒居民朋友健康生活、拒绝陌生人的烟酒、饮料、食品,抵挡住不良诱惑,切记“一人吸毒,全家遭殃”!同时呼吁广大居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大胆检举揭发吸毒贩毒违法犯罪问题,坚决与吸毒贩毒行为进行斗争,共同构建“无毒家庭”。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居民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而且使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防新冠,拒毒品,共建文明和谐健康无毒社区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