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区司法局开展“法治文化惠民行”暨“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来源: 城中区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2 18:45    |  作者: 黄宇美

寒假将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 文明、 祥和、 温暖的假期,2021年1月21日,城中区司法局联合城中区妇联在文博社区开展“法治文化惠民行”暨“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孩子和家长们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并为大家解读宣传册中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带领大家认识、了解、学习、理解《民法典》,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入群众心中。

为丰富孩子们的文化娱乐生活,现场还举办了加湿器制作活动。志愿者精心为大家准备加湿器制作所需的各种材料与工具,仔细讲解加湿器制作过程,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制作出精巧可爱的加湿器。活动结束,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加湿器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不仅能够学到法律知识,还能锻炼动手能力,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