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柳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欣深入律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8 17:02    |  作者: 韦明娟/图文

    为进一步做好柳州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律师代表推选和理事推荐工作,深入了解律师事务所代表推选和理事推荐情况。526-27日,柳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欣带领党委办公室主任曹德琼、副主任赵祖辉、陈定中等一行5人深入9家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陈欣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佑成、广正大、华震、华尚、正泰和、银正、万铭、汇力、至和等9家律师事务所,通过听取汇报、访谈交流等方式,征求各律师事务所对《柳州市律师协会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柳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办法》的意见建议和摸底代表推选、理事推荐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陈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律师事务所为律师行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推选代表候选人和推荐理事候选人工作。积极勉励各律师事务所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提升格局,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把律师事务所做大做强,共同推进法治柳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