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现场集中受理开始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7 09:05    |  作者: 吴彬 /图文

元宵节后的第一天,位于海关路7号柳州市司法局早早就迎来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现场集中受理的第一批考生。





根据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有关规定,为严格落实自治区、柳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216日至224日期间到柳州市司法局现场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材料的人员需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包括申请人在进入市司法局办公区范围内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接受健康绿码、通信行程卡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联查等。申请预约办理日前有柳州市外行程记录的,还需持有申请预约办理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了使现场审核工作得到有序开展,今年进行材料核查的考生依然需要在网上提交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及时到现场进行审核。




在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的组织协调下,柳州市不少律所也在审核现场安排了实习律师、律师助理招聘等岗位咨询。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在现场及时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