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柳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4-18 22:45   

    按照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专升本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向柳州市司法局提交申请材料、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现场审核,报经司法部审核授予资格的人员。

二、领取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2021年4月20日至4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地点:柳州市司法局一楼大厅(柳州市海关路7号)。

3.方式:为避免人员聚集,采取网上预约方式。申领人应于2021年4月19日12:00至29日24:00,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预约领取时间,并按时前来领取。未预约请勿提前到达。

三、具体要求

1.按照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要求,为确保证书发放工作安全,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2.申领人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3.现役军人到申请地市司法局颁证点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1.申领人需提前申请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实行动态管理,领取证书当天应为绿码。2.申领人进入市司法局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有发热症状人员禁止进入并按照规定登记上报。3.申领人进入大厅应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排队或就座等候,相邻间隔1米以上。4.因疫情、生病、出差外地等原因,本人不能在规定期限内领取的,请电话预约其他时间领取。 

柳州市司法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0772-2159675、2816488。

柳州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