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进商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3 00:00    |  作者: 柳南区南天社区 唐盈

为实施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扩大法律援助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让辖区群众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4月2日,由柳南街道南天社区牵头组织,辖区单位新时代商业港配合,在新时代商业港中心区开展“精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袋等普法进社区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折页、购物袋等多种方式向来往群众深入宣传法律援助、宪法的相关知识,积极向群众宣讲《法律援助条例》、“12348”法律援助热线,为群众详细讲解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援助对象和申请程序。此次活动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折页手册120余份。

 

 

通过开展“精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制度,畅通了法律援助申请渠道,增强了辖区居民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